支持对方的内部势力,也是一种削弱敌人的有效方法……地球上的著名搅shi棍、大缺大德的带英已经用行动给正国人民上了一课。
而对于帝国这个人口体量达到三十多亿的庞大敌人来说,北地无疑必有异心——都不说宗教问题,光是帝国皇室对北都公爵的态度,正国的人精们都能解读出不对味来。
但上来就说支持北都独立显然是不成熟的做法,正国唯一能下手的,也就是奉上能让人杀心自起的利器……协助北地完成防御阵线。
“独家”拥有超远程定点清除能力(近地卫星和导弹只卖给他家)、且拥有换装军团的斯威特大公,再加上一帮子各自拥有地面武装部队、对空能力和防御海岸线能力的中小贵族;当北方有了能跟协会正面叫板的能力,那么拥有绝对北方霸权的斯威特家族,还会甘于屈居人下吗?
这个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问题,根本就不需要拿到明面上来谈。

